close

頁面載入中…頁面載入中…請稍候
我們搬家了

第二天火曜日  東京出太陽

一整個心情大愉悅啊~ 照片也相對多,分上下午來寫,也有特別拿出來的台場跟待乳山聖天

光第二天總共四篇啦~不要鞕我,因為照片捨不得刪又難選  XDDDDD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~

早餐當然就是吃昨晚買的花月堂來吃

一個分兩個人吃果然不夠阿~~~

散步在日本街道絕對是件幸福的事

走到了'待乳山聖天"  早晨的陽光照印在銀杏及楓樹上  讓我跟我姊停留在這邊好一會兒

實說是美翻了~

拍攝每個角度的晴空塔~

又經過隅田公園~高校生騎車超快  拍不到正面啦~

蠻喜歡這張的

逆光晴空塔

搭配鐵路來一張

怎麼會拍不膩

準備去築地吃早餐~ohohoh~

不小心在淺草待太久就快八點了

轉車轉轉轉~終於到築地市場駅

第一個當然是吃玉子燒  有分甜與不甜兩種  100円

築地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 可能是我沒有再深入走進去吧

不然就是時間太晚囉

吃炸蝦蕎麥麵  身體暖呼呼

附近走走

這邊應該都算築地場外市場

居然忘了買生魚片來吃了>"<

倒影

走小路是最喜歡做的事  老姊總是會怕怕的~

走一些不一樣的路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景色

下面這張拍的當下就知道"這張好",完全對自己的胃阿

有沒有人發現販賣機越來越小或越來越低

轉戰到築地本願寺  跟印象中的寺廟完全改觀

許願池

內部可以免費參觀也可以拍照

一塵不染  金光閃閃

忘記說~這次來東京總共帶了三顆鏡頭:35mm、17-35mm、70-300mm

再加上機身D90,這重量老實說真的快要了小的老命

但看的視野也更廣~一句話:值得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(傳說中的分隔線)

在築地待的時間沒有很多  後來就去台場了

下次有機會再細心慢慢逛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築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